close
現在的我正在等待著八三夭的新MV出來:) 臍帶中~
我相信八三夭不會欺騙我們

今天是元旦一月一日放假!!!!!!
老實說連休四天我已經不想去學校了XDDD
昨天五月天在高雄跨年 真的失望
高雄的收音爛透了 還一直給我廣告卡歌(怒)
還好有連線諾亞方舟不然我一定會暴怒
雖然他慢半拍 但阿信還很可愛的說

"我們螢光棒會變色喔
我們抱很久了喔
有點不舒服了唷"

萌慘了!!!
真的很愛很愛五月天 哈哈

每次看著五月天或者是八三夭站在舞台上
那光芒都會讓我不禁流下淚
不知道什麼時麼時候開始原本他們是我生活中的一部分
現在卻變成我生命中的一部分
如果不是他們或許我不知道我是比想像中還更喜歡音樂
如果不是他們或許我會漫無目的地活著
我很高興我從1999年就喜歡上五月天
但我對五月天的遺憾卻是無法參與過去所有活動
我對不起八三夭我整整晚了8年
現在能彌補的是繼續地跟著他們前進

八三夭我知道這段話你們看多遍
我寫在這你們也看不見但...
2013.01.05不是結束而是新的開始
不管多久我們都會等你們回來
熱血巴士不會停下來會永遠地走下去

你們不是五月天代表的是濃濃詩意的五月

但你們代表的是充滿熱情的­夏天
夏天是永遠不會散因為14萬大軍永遠在
紅色的熱血海永遠只屬於八三夭也永遠只等待八三夭
阿璞 小橘 霸天 子瑜 劉逼 我愛你們!!!!!

八三夭 [最後的831] MV搶鮮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米活在顏料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