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享自己得心情並不簡單
因為不是每個人都願意說出自己的心聲

但我只是想藉此文章 說出我一直很想說的
那個她看不看的到我就不知道了:)

我從沒討厭妳
但我總是感覺我與妳是存在於不同世界
我不敢接近你
我很想跟你做朋友 但不知道怎麼接近你

我很羨慕你 因為不會有人討厭你
什麼事都做得很好 不管什麼事你都比我好

我知道你可能討厭我
但我覺得我被你們討厭是正常的

因為我也很討厭我自己
討厭那些個人因素
害我無法跟你們一樣正常
我成為了像怪物般的人..........

努力克制自己 努力想跟妳們一樣
但那些所做的努力卻永遠改變不了事實

想和你聊天就想別人一樣
即使只有5句 我都會很開心

好像現在一切來不及了
明年要畢業了
或許沒機會了 未來的路我們是不一樣的

希望你能看到也希望妳能看完更希望你知道我是在對你說的

"生存如實況轉播 努力變成你們喜歡的我":)



變成你們喜歡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米活在顏料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