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諾亞方舟合肥場雖然我沒有去
但在微博跟FB看到很多有去的五迷 分享了合肥場的橋段
我覺得我好像也到了現場一樣
所以寫了一篇簡單的心得

從昨天阿信的台胞證&護照遺落在台北
讓很多五迷都很緊張
"阿信是不是不能上場了""主唱大人怎麼辦"好多好多的緊張
但今天主唱大人還是完整地送到合肥五迷的眼前

呵呵呵 因為我不知道確切的演唱會狀況
我只能靠著多位五迷分享阿信的TALKING表演的精彩內容
今天T1213121是君王領唱真的很想聽聽看
阿信說了兩句讓我很感動的話紅了眼眶(我很愛哭沒辦法)
當然還有很爆笑的甘蔗跟台胞證護照梗XDD

阿信說:剛到合肥的時候還在下雨,現在雨停了,沒想到還能看到彩虹,謝謝你們。

我看到這句眼淚瞬間飆出來
我想到了 鳥巢的彩虹->回顧一下

大合唱倔強還有10萬人齊聲大喊"五月天"
真的讓人印象深刻(你明明就沒到現場)

當一個人喊五月天,力量或許很微小
但當十萬人齊聲喊出五月天時,那威力卻是多麼的強大

即使我只是坐在電腦前看著影片
但我心中的那份感動卻不一定比在現場的人少

阿信說:不要說下雨,就算下雪五月天也會唱的

我淚流滿面了 心中狂罵"陳信宏!!!!你害我哭腫眼睛了拉 明天見不了人了拉TAT"

我想對你們說 不管你們去哪我們五迷都會當水蛭 巴著你們不放
所以下雨下雪沙塵暴龍捲風 只要能聽著你們的歌跟著你們
我們什麼都不怕

最後當然就是害我哭笑不得的甘蔗跟台胞證護照梗

阿信:我一直以為們來到合肥的第一次和大家很陌生,但是經過剛才我們好像跟你們認識很久了,我是阿信石頭瑪莎冠佑怪獸我們是五月天,我們是誰?我們是誰?五月天來到那裡?就是今天晚上五月天在合肥,因為我昨天擔心沒有辦法到現場,因為我的台胞證還在台北,但是經過邊防蜀黍的幫忙,五月天終於到齊了

我真的哭笑不得 阿信你下次不要貪吃 讓台胞證"困在台北"(趁機幫爵王子宣傳之前的歌"

五月天無論天崖海角我們都會跟著你們得腳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米活在顏料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