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這城市開始學會放晴 不再哭泣
轉眼間 憂傷在蔚藍的天空中擱淺
卸下沈重的想念
游向祝福你的起點

當麻雀目送侯鳥飛往南邊
總有一天 牠會學會所謂的告別
下一次的相見
依然是在花開的季節

因為我太愛你
所以我不該佔據
有時候我的抽離
會是最好的結局
還留下愛在場的證明
對你的愛依然深埋在心底

只要你還願意繼續信仰愛情
就證明 不在一起也可以一起繼續前進

就因為我太愛你
所以我可以不言不語
就讓明天來證明
你是我最美麗的證據
當陽光遠遠的溫暖你心扉
我相信你會想起那個誰

而我會快樂到你不在想起我.........

---

我把嚴爵的【吾在場證明】改編了
其實有改編的想法純粹只是跟朋友在玩遊戲
看誰可以把歌詞改成很肉麻的情書:)
如果作文程度不好的人可以多多玩 作文會變好的唷(哪招)
其實我也是可愛的爵士
所以其他爵士不要揍我
我不是故意亂改歌詞XD

來看正版歌詞跟帥氣的爵爵王子->吾在場證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米活在顏料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