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天空不在是灰灰陰陰的
太陽微微探出了頭 雖然風還是冷冷地吹 也微微的下起細雨

八三夭今天要跟你們說再見
你們讓我知道了好多好多
跟你們再一起 追著你們 已經9個月
其實我不想跟你們說再見
可是最後一擊結束了 即使不捨還是要說一聲再見

八三夭謝謝你們給我這麼棒的夜晚
出門前我跟自己說我要笑著跟你們說再見
我要忍住淚水等你們回來
可是我並沒有做到
本色的音樂一下我的眼眶就感覺濕熱
當超自然時我的眼淚已經直接不爭氣落下
當唱到超級偶像時我甚至快要哭到不成人形
或許不捨的感覺是快樂又悲傷就是如此

回家的路上我不發一語腦海裡全是你們說的話
那捷運一站一站的經過
感覺耳邊又傳來了"最後的8/31"的旋律
在今天我終於了解最後的8/31真正的意義
火車上看著窗外的毛毛細雨
我附近跟我一樣聽完暫別演唱會的大家
沒有人是在說話聊天 反而都是看著窗外的細雨
思考著些什麼 眼神都是充滿著不捨
車廂呈現兩極化地帶
小豬的歌迷是吵雜著討論著今天的帥氣程度
而我們是安靜的思考或是躲在角落默默落下眼淚

八三夭我晚了8年我一直很後悔很後悔
直到今天演唱會結束我都還是很後悔
但我想我會一直陪你們走下去
不管一年或十年我都會等你們

你們不是五月天代表的是濃濃詩意的五月
但你們代表的是充滿熱情的­夏天
夏天是永遠不會散因為15萬大軍永遠在
紅色的熱血海永遠只屬於八三夭
阿璞 小橘 霸天 子瑜 劉逼 我愛你們!!!!!

原以為今天看見阿信 怪獸 MP 棉花糖....好多喜歡的歌手
眼淚會稍稍止住但好像也沒有

可是我不想讓你走 也不願放開你的手 請告訴我應該走還是停留 你的微笑溫暖了我 你哭了世界都沉默 請告訴我應該怎麼做
-八三夭 Dream Gir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米活在顏料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