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6/29這個平凡的夜裡
多了尖叫多了紫色的燈海
這天我見到了許多我想念的人見到了向朋友一般的家人

想起三年前跟這天一樣的地點不同樣的設計
但始終一樣的不變的永遠都是那份初心
追著他們五年多了
我並不是他們最認識最熟悉的粉絲也甚至一直被他們認為是新面孔
成了比新粉絲更像的新粉絲的舊粉絲

默默的支持他們一直是我最大的快樂
我不想因為我的瘋狂而害他們受傷
默默的支持不離不棄的跟在他們身後就算不被他們記住我也無所謂
因為只要能看著他們的努力 每一刻我都覺得自己很幸福

那天在看台區的我哭了
聽到他們每一句話
奮力的彈奏每一個旋律
打的每一個節奏
每一句努力唱出的歌詞
即使這場演唱會是快樂的哭點低的
但我的淚水還是不爭氣的流下
因為我很快樂 我可以認識他們

我雖然無法唯一信仰他們的音樂
可是我可以一直相信著他們的音樂直到永遠
我這五年多 我不曾在任何信中或是言語
對他們說我喜歡你們 我愛MP魔幻力量
我這些話我始終無法說出口.........只可以用簡單的行動來表達希望能讓他們感受到

接下來的每一刻未來的每一秒
我會緊緊抓住和他們在一起的每個日子

謝謝MP 如果不是你們我不會擁有今天的樣子
是你們讓我知道認真做自己的人最美麗
要是五年多前沒有你們的音樂 就不可能有現在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米活在顏料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