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天還有宇宙人跟家家(live超棒的!!!!!!

歌單

擁抱
夜訪吸血鬼
歪腰
團員介紹+Talking
我不願讓你一個人
T1213121(冠佑學妹)
瘋狂世界
心中無別人
透露
OAOA
離開地球表面
Talking
瑪莎 阿信-最重要的小事
石頭-咿呀呀
怪獸-九號球
Talking
傷心的人別聽慢歌
乾杯

安可

感謝名單
志明與春嬌
戀愛ING

Talking





唱戀愛ING的時候 阿信講了一段話
我當場快要噴淚 現在想到眼眶還是會有一點濕熱


雖然 大家聽到這首歌 會覺得 都幾年了 已經很累了
但是大家現在天色已經晚了
不彷閉上眼睛跟我一起坐上時光機,好嗎?
如果五十年後 回想在2013的夏天
竟然沒有把握機會
跟五月天一起L O V E
五十年後的你 手已經舉不起來了
然後再也沒有機會看到五月天的演唱會
那時候你們就會後悔在2013年7月7號沒有把全身的力氣用光
為什麼沒有把手舉到最高
為什麼沒有把熱情釋放出來!



L O V E
L O V E
L O V E
L O V E

1999年 14年前我只不過是個1歲的臭小孩
根本不知道也聽不懂
只知道聽到五月天 會一直動來動去
在這14年我默默的聽著五月天的音樂長大
14年前是五月天抓住了夢想 追逐了夢想
14年後同一片天空下輪到我去追逐夢想

我不知道我還能寫什麼
五月天 出道14周年 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米活在顏料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