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旅程我來到了中國大陸 + 澳門
第一次過拱北關
明明是連在一起的地方 卻築起一道冰冷的高牆
兩個不同的地方 
雖然不像南北韓的緊張但卻讓人無法理解

五天的行程
澳門->珠海->深圳->廣州->珠海->澳門

珠海是個神奇的地方我無法解釋無法了解
但她很美:)
深圳是我最難忘的地方
他深深的吸引我 
我已完全的被她的美著迷
離開深圳到我回到台灣我依然無法忘記
那一夜深圳的夜
廣州我最沒什麼記憶
好像就只有野生動物園......
澳門金碧輝煌的地帶
到處都賭城 高度文明卻讓人窒息
我喜歡他一切的步伐但他帶給我的窒息感卻因為我的喜歡而漸淡
這次沒登上我想去很久的旅遊觀光塔 整個很失望...


摸不透猜不著 看似發展已經追上的大陸
卻還是實際都沒追上來
但謝謝五天來我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米活在顏料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