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我是藍澄,今年五歲,我有四個爸爸,但我沒有媽媽
不,應該說我有媽媽但我不知道他長怎樣
可是我知道他有一個很美的名字叫-沈希星

他在五年前一個風雨交加的日子裡把我放在了爸爸們的家門口後就消失了
當時的我只是一個每天只知道吃喝拉撒睡哭的小嬰兒
你們問我是否會恨他,答案是......
否!我反而很感謝他,因為我現在很幸福有四個非常疼愛我的爸爸(笑)


人物介紹:
藍澄-五歲 就讀御星學園附設幼兒園大班

沈希星-藍澄的生母 五年前丟下藍澄後就消失了 四位爸爸的前女友同時劈四條船

藍昊均-藍澄的爸爸之一 知名出版社的美術編輯 藍澄跟他姓的原因是四個人猜拳他贏了

黎瑀祈-藍澄的爸爸之一 國際平面攝影師 四個人中最花心的一名 但藍澄出現後完全成為女兒控常遭女兒鄙視

晏尚楓-藍澄的爸爸之一 御星學園代理理事 御星集團獨生子也是唯一繼承人 最喜歡捉弄藍澄惹她哭

聶碄江-藍澄的爸爸之一 當紅的作家兼畫家 個性溫柔是藍澄最喜歡的爸爸 常讓其他三位爸爸醋桶打翻

垃圾話時間->
好久沒寫文了 腦子最近被完全榨乾狀態
所以劣質作品請客官們原諒小的我

翻翻以前的筆記本找到了這可愛的題材 呵呵
其實這名字我還沒定案只是先拿主題擋一下
人物介紹也還沒完整但也可以算是完整因為接下來的內容都有
只是因為前言太短放上來充字數(被削)

就先說到這我改天再來補充現在我要去睡了 掰(被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米活在顏料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