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又是一年一度的父親節
這天可能是一些人的傷口也是一些人的感謝之日
世界上在這樣的節日時人就會被分為三類
(一)快樂的過節 這是最常見的
因為每到這樣的日子餐廳永遠訂不到位
(二)不在乎的人
說這樣的人不知足不惜福也不是
或許他們背後有什麼樣故事誰也不知道
總之呢就是這樣摟(欸
(三)就是在沒有健全家庭的人
我很佩服他們我不會瞧不起他們更不會嘲笑他們
因為他們很棒很堅強
有些不懂事或是太高傲自大瞧不起人的人總是說"單親小孩都是壞孩子"
"那些壞孩子永遠都一定是在那種不健全家庭長大的小孩"
說實在我總是想做一件事大聲的斥責她們說"單親的小孩又怎樣"
雖然我是在一個很健全的家庭長大但父母親常常忙於工作
所以變得我自己很早就要學著獨立凡事都要自己來
其實我其實跟單親的小孩很像
我不會太依賴會依靠別人
所以我知道也大概了解單親家庭的小孩的心情
他們並沒有學壞
只是比一般人提早強迫自己學習成長
他們沒有長輩處處保護
只是比一般人更自立自強
憑什麼批評他們跟你們的不一樣

最後結尾(太瞎也太快了吧!!)
祝全世界辛苦的拔拔 父親節快樂
我還OK的老爸(欸 父親節快樂

還有我在天國的阿公
祝你父親節快樂:)
倫倫很愛很愛你也很想很想你
倫倫高一了也長大了不是以前那個不懂事的小孩了
如果可以多希望你每天都來我夢裡
如果可以多希望你來我夢裡的時候都可以對我說話
如果可以多希望你來我夢裡的時候可以多呆一下下
我有好多好多話想對你說也想多看看你幾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米活在顏料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